睡到早上10點起來,阿呼!(伸懶腰~),原來大家也都很早起來啊!就趕緊去刷牙洗臉,然後去電腦前面發個簡訊報平安,順便和大家商量一下,等會中午要去哪邊聚餐。就找了間新竹市區的簡餐店就出發了


圖1 中午聚餐地點

當然進去時,好不容易大家都來了,就隨手拍幾張照來留念囉~有幾個同學,打從畢業後,就好幾年沒見面了!之後就來新竹發展,開始工作了。看起來大家都發展的不錯哦!


圖2 新竹的投靠者"建宏大大"是也!


圖3 大家合影

圖4 大家忙著點餐,我怎麼在後面發呆!一臉晃神!


圖5 認真地寫環島日記

吃完飯後,因為朝宇擔心他之前腳傷問題,加上昨日這麼辛苦的騎單車的狀態下,想說去看個醫生好了!無奈今天星期日,沒有營業,只好明天再來了。因此大家就去新竹風城有名的"五角冰鋪"吃個冰。


圖6 新竹名產"五角冰鋪"


圖7 店內站偶

圖8 合照再一張

其實五角冰鋪的冰品真是多樣化,也滿有創意的,把一些可食用的冰品都它給集合在一起,所以才能引起大家的興趣,增進客源。還算不賴啦!所以現在也有許多坊間的冰店也仿照五角冰鋪的模式來經營。

圖9 我點的冰品,巧克力+香草!

吃完後,要做什麼呢?因為不想跑太遠,可是新竹市區好像也就這個樣子了!不然,大家就先回建宏家休息好了!畢竟他家比較大,可以容納大家。總該做什麼吧!?玩Wii好了!玩保齡球,四個人玩,人物順序是 彥伯,老丁,倚彰,我。開打囉~


圖10 先發

圖11 第二發

圖12 第三發

圖13 第四發

到最後一局,比數目前是"彥伯"領先(分數152),能不能超越他就看我這一球囉~

圖14 呼呼!最後一局,換我丟囉~

哈哈,贏囉~贏囉~最後分數156小贏4分!感覺真不錯!看來今天的手氣還不賴


圖15 哈哈,I 'm Winner!

累了累了,看來還是休息一下,看看電視,聊聊天,等會再一起去吃飯吧(真是未老先衰啊!)。


圖16 累了,好好休息一下!

因為想找近一點的地方,解決晚餐即可。就找間光復路上頗有名氣的"阿富 魯肉飯"吃飯。雖然餐點很一般,但其實大家一起吃的時候,就會覺得特別有味道。吃的過程中,忽然電視播告,輕颱"韋帕"形成,預計明天下午二點發佈路上颱風警告,看來明天可能會下雨了。冏了,怎麼那麼剛好。看來明天要冒雨來前行了,這時候,心裡OS "建宏,可以再多呆一天嗎?"


圖17 今天的晚餐,阿富魯肉飯


圖18 今天的晚餐,肉燥飯+頁丸湯
吃完飯後,大家還不想那麼早回去,就去其中一個同學家裡坐坐好了(他家就在附近), 一來可以看一下他房間如何(關心一下新竹的租屋狀況),二來可以有個聊天的場所也不賴。就這麼地往新竹科學園區方向前進,原來他租的地方就在公司隔壁。大家就這麼地一起看電視,聊天,直到晚上10點多,因為時間很晚了,大家明天都還要上班(我還以為大家都還在放假!),所以就結束了今天的聚會

回到建宏家,和大家互道再見後,就上樓洗澡,整理明天要上路的物品,寫寫日記後,我也很快就睡了跟各位同學相見,感覺很不錯。把大學生活的感覺稍微拉了點回來。明天要上路往台北了!GO GO GO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vs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