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到早上,看著窗戶的天空,烏雲密佈,感覺不是好天氣!!果然沒錯,過了一會兒就開始下雨了!?看來是觀賞不到花蓮的好景色了!!本身沒有安排活動,所以就跟著"彥伯"的腳步走,他去哪裡晃,我就跟在旁邊就是!!彷彿是個小跟班!?


圖1 花蓮的天空


圖2 今天"彥伯"要開馬3出門

首先一開始,要先載"彥伯"的姐姐去花蓮航空站坐飛機,她今天要到外地去歡渡她的中秋假期哦!!之後就直接去麥當勞,陪同"彥伯"一起參與他的"國小同學會"


圖3 很漂亮的花蓮航空站


圖4 彥伯的姐姐

進去麥當勞後,發覺我們是最早到的,大家都還沒有來。過了一會兒,國小同學們紛紛都到來了!!特別的是,他們國小老師也有過來哦!(現在已榮升為教務主任了!!)。聽著同學們互相回顧童年趣事,與現在的就業情況!真是各行各業都有,不盡相同。我想可能是求學階段,有太多的選擇點,以致於彼此間的職業類型都不一樣吧!!看他們聊天聊得興高采烈,我在想..我是不是也要翻開我塵封已久的國小畢業紀念冊,拿起電話一一找人呢!?呵~

圖5 麥當當,我點勁辣雞腿堡餐


圖6 幫他們拍照留念!

離開時,忽然背後喊了一聲我的名字!?嗯!?"看丟鬼?",如果在台灣西半部我就不意外了,但是我的名氣有響到花蓮來嗎?頭一望,發現!!"蝦米!!是我在屏科的學長!!阿志!?"台灣真的太小了!!連到花蓮還會碰到熟人!!(表示要存好心,做好事!!才能留點口碑給人探聽!!)互相聊了一下,才知道他是載朋友來花蓮玩的,中午順道吃麥當當才碰巧遇上,之前就有注意我好一陣子了!但是他也覺得我不大可能會在這出現!!他問我怎麼會在這,我回答說是環島經過的,乍聽之下,打死他都不相信!!後來解釋說,就是等當兵才有空環島,他才願意相信。



圖7 在花蓮巧遇學長!

離開後,先回去休息一下,因為晚上還有一攤"國中的同學會",趁著休息時間,我就上網打打網誌,查查資訊等等!!一直到時間差不多了!!我們就往香港"阿官火鍋"出發。不知道什麼原因,感覺花蓮的阿官火鍋比台中的阿官火鍋好吃多了!!可能是近幾日環島下來,不是吃飯就是吃麵,這時來到間氣氛不錯的餐廳,加上熱騰騰的火鍋,更是能感受到它的美味吧!!


圖8 阿官火鍋


圖9 今天的晚餐

吃完後!!難得一見的國中同學們怎麼可能就散會呢?當然要續攤,就來到消防局旁的"有間茶坊"!!喝茶聊天,聊天的同時間,想到哪個國中同學就馬上打電話邀約,過了一會兒,能聯絡到人的都來了!!(他們說是史上最多人的一次!!)當然不例外的,我也拿起我的相機,幫他們拍照留念囉~


圖10 有間茶坊


圖11 彥伯的國中同學們!

回到家後,我們都累了!!因此也就趕緊洗澡過後就準備休息了!!跟彥伯也有說好,明天帶我去花蓮走走看看!!發現一下花蓮之美!!(來花蓮沒去七星潭,等於沒有來哦!!)開始期待明天的花蓮之旅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vs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